是一个人

学习day9、10

这幅画画了两天呐,一是细节比较多,二是画了背景。其实难度并没有很大,但是东西多了之后对我这种初学者来说难度会有所增加。所以画这幅画的时候我会有点一朝回到解放前的感觉🙈就是要顾及的东西变多了,基本功不扎实的缺点也就显现出来,所以最后的成品也没有之前的细腻了。

我比较少画背景,所以这次画背景算是我学的新的东西,像草地我是第一次画,要挺耐心的,但还好不难,耐心我挺多的✌️不过我画的草有些太整齐了,还是老师最后非常大胆地唰唰整了好几笔把它们变成了杂草。画的时候老师就让我大胆点,要画出那种感觉来,我说感觉这种东西最难了,老师:“那当然了,别人画了很久才慢慢有感觉的,哪那么随随便便就能有。”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