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个人

前天看完了这部老电影,具体什么年份我不知道,但是看老电影的时候就经常会看到脸熟的面孔,虽然我并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嘻嘻。

主演是小李子,对于我来说彩蛋就是,后面发现那个FBI探员是《阿甘正传》的主角演的!他也是主演之一,只不过我一开始并没有认出来。因为我是在没有任何了解的情况下,看的这部电影,就是好朋友推荐然后就去看了。看完觉得,很好看,真的很惊喜。

然后我觉得这种电影,就是要在,你对它的了解完全是张白纸的情况下,你看的时候就会有一种探索的乐趣在里面~

小李子饰演的主角是个犯罪天才,但是他的经历虽然很精彩却也透着一些悲哀,因为到最后,一直追捕他的探员才是最了解他的人,最懂得他的孤独。所以就会感慨主角的幸与不幸,不幸的是他父母的离婚对他的伤害很大,一定程度上促成了他的那些犯罪行为。但是又很幸运的是,他的敌人,也就是那个探员,最后成为了他的伯乐、他的挚友。真的,在主角做的那些事情中,完全不像个未成年人,只有那个探员在一直强调,他还是个孩子。所以说,主角很幸运,最终会有人将他引入正途。

评论